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引领微型断路器市场新趋势——S200震撼登场

ABB引领微型断路器市场新趋势——S200震撼登场

2010/4/30 14:57:00

  伴着春天的脚步,拥有全球领先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ABB将盛大举行主题为“惟一•所有”的ABB S200系列微型断路器上市庆典! 北京作为主会场,将在奥林匹克公园正式拉开S200系列微型断路器全球上市之旅的帷幕。届时,将有400余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随后,ABB还将于天津、上海、广州及全国各级城市和地区举行一系列的活动。

  自1891年ABB STOTZ KONTAKT GmbH公司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微型断路器始,近百年来,ABB一直引领着这一领域的发展。“S200系列微型断路器”的隆重推出,必定成为微断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S200系列产品以单一平台完整覆盖所有的行业和应用场所,实现了化繁为简、以简驭全的科技创新理念,用最精简的系列满足最复杂的需求。 “S200系列”产品的推出是ABB百年制造经验和尖端行业技术的完美结合,必将进一步提升国内市场同类产品品质与设计水平,满足来自于民用和工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引领中国微型断路器市场新趋势。

  S200系列产品独有的双向提升型柱形端子,IPXXB等级防护,确保接线万无一失。其脱扣特性涵盖从B到Z的所有曲线,可以覆盖从常规电气保护到精密半导体电子设备保护的各种应用领域。同时,S200系列产品已经通过包括CCC,UL,VDE在内的大部分全球认证,真正做到全球通行。 目前S200系列可成功应用到住宅和商业建筑、机械加工设备(OEM)、造船业、铁路机车、各种工业环境以及风力发电系统等行业。

  秉承“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ABB将携尖端科技再一次引领微型断路器市场新趋势!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17000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雇佣员工15300名,拥有30家合资和独资企业,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电动交通投资YKC 云快充,携手共建充电网络新生态

ABB、中国电信和华为携手推进5G智慧配电解决方案,聚焦城市配网未来需求

赋能数字中国,共创绿色未来。ABB亮相第五届成果展 。

新型ABB Ty-Rap® TyGenic™ 可检测抗菌电缆扎带,帮助有效降低污染风险

​引领电动交通未来,ABB电动交通在意大利建立其最大直流快速充电设施中心